close

爸爸,你總是說人生坎坷一點的孩子以後才會成功,你真的望子成龍欸我可以揍你嗎......

我總是以為還有很多很多時間很多很多機會不用急

我還可以玩一下可以出去我只是愛玩.....

也許總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你總是喜歡說要多久才可以彌補以前的那段,但我真的只是愛玩

也許你真的把我訓練得很好很好,我很堅強你不用擔心我

我可以把所有的事情做得很好包括照顧好我自己

我知道我和姐姐還有齊齊一直是你的驕傲以後也會是

現實逼得我長大

我還記得以前冬天你會幫我蓋被子

把米奇那條小厚被折成長長的放在床邊

然後再用小綠蓋住我的肚子然後再蓋上大被子

好吧老實告訴你就算包成這樣我還是會踢被子

你總是想給我很多自由可是又很擔心我

也許是這樣我們很愛吵架我又很不受控制

你總是嘴巴跟心裡想得不一樣欸每次問你要不要吃麻油麵線都說不用不用

可是你明明想,你說可是這樣你很麻煩欸

可是我也喜歡吃阿我們都喜歡

還有鹹酥雞也是阿你每次都說你不吃 不然就是買一包豬血糕你就全吃掉

還有我下班都很喜歡對你發脾氣因為我好累

所以你都會去買豆漿你還會開著門等我

你因為擔心我都會等到我回來才去睡

可是我又很愛玩你生病了還是要等我可是我卻不知道.....

你鑰匙壞掉的一開始你都會打給我叫我開門

我就要再從三樓走下來幫你開門

你跟我的朋友都是朋友那是你貼近我的一種方式吧

爸爸

放心我最堅強了我可以照顧好一切

我沒有怪你們沒有誰對誰錯只是不適合

我愛你但一直沒有告訴你

我好想你.....我知道你會一直陪我們

我不哭我不哭我會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聲的歌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