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 11 / 10

爸爸說過,面對缺乏關愛的小孩,他都還能找到理解的角度。但是面對一個被寵壞的小孩,他卻束手無策。因為,缺乏愛的小孩,只要關愛,他就會找到人生的方向。但是,給了太多,甚至給的太早,愛會發酸發臭,孩子會回應的是敵意。

爸爸,你給的愛不會太多,也沒有給的太早,這些愛,只剛好夠我面對未來的每一天。我會努力,比你想像中的堅強,不讓你擔心,我要你放心,只要你不再有病痛、傷心。但再給我一些時間,我還不想感受你的離開。你離開之後,我真的覺得就像骨質疏鬆症一樣,才知道你一直都是我生活平穩的來源。我真的希望你現在過得比我們好,你不能再有病痛、再有悲傷,一定不要有,拜託…

爸爸,如果在天堂遇見你,你會記得我的,對吧!?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你太早穿隱形斗蓬了,誰要牽我走紅毯!?

 

瀅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聲的歌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