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這場夢好長

為什麼不快點讓我醒來

你常覺得我對你很有敵意忽視你

也許就是因為你存在的太自然

就像是會一直在身邊的那種感覺

至少不是這麼快且突然的離去

所以我還來不及珍惜

你一個人到那麼遠的地方去

你要記得你不孤單我們在這裡會繼續愛你想念你

但你可以放心我們會好好的

對你還有好多的來不及

來不及告訴你我愛你我不恨你以前那些就當作是種磨練

我才剛跟你說過我還年輕 你就逼得我長大

來不及送你 你想要的直升機

來不及多陪陪你 陪陪我

來不及跟你聊聊 跟我聊

你知道嗎好不公平 你看得到我們我們卻看不到你

你聽得到我們說的話我卻聽不見你的回應

只能看著兩個十元告訴我 是或者不是 好或者不好

你是個很特別的爸爸

謝謝你給了我18年的愛和回憶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好好的 你放心

未來的日子也許沒有你  但回憶會陪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聲的歌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