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是一場醒不過來的噩夢

一直以來你的存在是這麼的自然

我平穩的生活也是因為有你們

一直到最後一刻我還是沒辦法相信

你每天驕傲的對我說你的生活你的教育公益

驕傲的對我們說你健身房的事情

我還以為你會對我死纏爛打到很久很久以後

至少不是現在

結果你卻放開了你的手我還來不及緊握來不及珍惜

談論到以前的你我們會笑

不管是和你吵架或者和你一起做的每件事

都已經成了最美好的回憶

不管以前我罵你罵得多生氣

聽聽大人敘述你的小時候我們大笑

你是被捧在手上長大的也或者你從來沒有長大過

你是這麼的幼稚有得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比你成熟比你堅強

很多人說你的人生夠了夠精彩也做夠多了

但我還來不及參與的夠多

不曾為你用心做過什麼

因為總是覺得以後還有機會

第一次為你用心做什麼

竟然是幫你摺蓮花

而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你放心

來不及對你說

謝謝你帶給我的歡樂以及成長

對不起來不及孝順你陪伴你

不曾對你說過我愛你

現在 放心去飛吧

自由的去飛 你本來就不該被綁住

如果真的有另外一個世界

好好的去做你想做的事

不用擔心你已經把我訓練的夠堅強去面對一切了

我們會是你的驕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聲的歌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