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 19 /10

與其說是爸爸的告別式,對我而言,更像是場逼著我面對事實的儀式。躺在那裡的,已經不是我的爸爸了,因為他不會捨得我們傷心,所以我知道,那已經不是陳昶儒,我的父親大人。

一直到昨天,我才知道爸爸你的世界原來這麼大,甚至更大;我才知道我給你的愛遠不及你給我的;我給你的支持根本不到你給我的千分之一,而我傷害你有多深…

一直以來,我都是你生活的負擔,真的很對不起。我記得你唱的紫竹調、我記得你講的小貓玫瑰、我記得你半夜幫我換藥、我記得你因為我下班打電話說我好累不想自己搭公車回家,所以坐計程車來接我、我記得我在何嘉仁上班時,你去探班還有下班後我們的閒聊。你的父愛,對我而言就像是呼吸一樣的理所當然,但就像你說的:人的幸福是有限的。你給的幸福我拿得太快。

從小到大,不論發生什麼大小事,我都還找得到依靠,12 / 2 / 10 我才發現那依靠是你給的,那是種就算天塌下來也有人頂著的安全感。

我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你,我的父親大人。但你必須忘記我們,因為到了下個旅程,對我們的回憶會成為你的牽絆,我不想再是你的負擔了。

謝謝你精采了我的人生…

 

瀅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聲的歌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